凯心源满

喜欢凯源的第九年

醒着 33

王俊凯把门带上后,站在王源家门口,想着忘记带口罩和围巾了,要不敲门进去,但是又有点拉不下面子,等王源追出来吧,给他三分钟的时间。


王俊凯静静地等了三分钟,并没有等到,又想着再给他五分钟。


苦苦等待漫长的三百秒后,王俊凯按门铃的手还是放下了,想了想家里还有饭菜,王源应该不会挨饿,略放下心来的走了。


屋内的王源坐在沙发上,念念有词‘什么意思嘛,就知道会生气,还走了,真是越惯越难伺候’王源生气的点在于王俊凯不好好说话,还甩脸走人,越想越生气,干脆就直接回房睡觉。


下午五点,王俊凯在家里不知道该干嘛,跑去爷爷奶奶家,人挺多的,挺热闹的,就是王俊凯与他们格格不入。


王俊凯这时候接到了周女士的电话“小凯啊,你跟源源在哪里啊”


“在家啊”


“我刚给他电话一直都没接电话,他姑姑他们带着两个小朋友,要放家里待几天,我们过两天就回来”


“哦,好,我跟他说一声”王俊凯接完电话套着大衣就往外走,到楼下正好碰上。


“阿姨好”


“小凯啊,刚源源的妈妈给我打过电话了,说你和源源在家,这两天就要辛苦你们两个了,快,叫小凯哥哥”


两个小朋友乖乖的叫了声“小凯哥哥好”。


“小凯,我那边比较急,那就不上去了,这两个就交给你了,谢谢了”


“没事的,阿姨,你放心好了”


王俊凯左手牵一个右手牵一个,按门铃的时候抱着小朋友。


“小凯哥哥,你没有钥匙吗?源源哥哥怎么还不来开门啊”


“我们再按好不好,等等源源哥哥”


“好”王源在屋内睡的昏天黑地,刚开始心里堵着一口气,怎么也睡不着,后来气着气着就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,等到听到门铃声时,想着应该是王俊凯回来了,跑到门口又得摆起架势,门一开,就往回走,听到两句王源哥哥,王源不可思议的回头“你们,你们怎么过来了”


“妈妈出去了,让我到源源哥哥家里来”


“那王俊凯你呢”


“我过来带孩子的”


“哦”这两个小朋友是龙凤胎,一个叫妞妞,一个叫牛牛,今年5岁,两个小朋友跟王源小时候特别像,杏仁大眼,圆嘟嘟的脸脸,胖乎乎的身体,透露着一股精灵气。


牛牛盯着桌上的薯片和果冻,跟哥哥们说想要吃,王俊凯看着时间就要到饭点了,跟小朋友讲道理“牛牛,我们饭后再吃好不好”


“可是我想现在吃,现在饿饿”


“给,多吃点”王源把一包大薯片递过去,并服务到位的把口子撕开,王俊凯想着要把大小朋友都教训一遍,话到嘴边又咽下去。


“小凯哥哥,你教我画画好不好”妞妞拿着画笔和纸跑过来。


“小凯哥哥要给妞妞做饭吃,我们等会再玩好不好”


“妞妞减肥不吃饭,小凯哥哥陪我玩”


“小朋友不能不吃饭”小凯把妞妞的画笔收起来放在一边,王源动作迅速的拿出一支画笔“妞妞过来,源源哥哥教你画”


“源源哥哥,我要画一个公主”王俊凯盯着垂头画画的王源,最后还是忍住去了厨房。在厨房转了一圈不知道该给小朋友准备什么吃的。


“牛牛,妞妞,你们想吃什么啊”


“我想吃肯德基,还有冰激凌”妞妞首先发言。


“晚饭吃什么妞妞,比如抄手,面条,饺子”


“抄手,我要吃抄手”在一旁的牛牛说道。


“点外卖吧,妞妞你要吃肯德基吗?”王源藏有一点私心,可不想这一顿下去抄手就没有了。


“王源!”王俊凯的语气中带有点怒气。


“干,干嘛?”心虚的王源在躲避王俊凯的眼神。


“源源哥哥,我想要一个全家桶,可以吗?”


“别,别问我,问他”


“小凯哥哥,就一个全家桶好吗,一个,可以吗”妞妞屁股扭扭的挪到王俊凯身旁,抱着他的腿撒娇。


“妞妞,一个全家桶你吃不完的”


“那我想吃全家桶里的红豆派”


“红豆派?”


“嗯”妞妞直点头“就要红豆派”


“好,那牛牛你要吃什么”


“我要霸王薯条,大份”


“好,那你们要答应哥哥等下吃饭的时候要乖乖吃饭”


“嗯”两个小朋友要跟王俊凯拉钩。


“那我呢”王源在等王俊凯询问菜单,等了许久发现王俊凯都已经关上了手机也没有问。


“你过来”王俊凯拉着王源向卧室走去。

 

“小凯哥哥好像要跟源源哥哥打架”牛牛悄悄跟妞妞说。


“不会不会,小凯哥哥超级好”妞妞不信。


“真的,刚刚小凯哥哥就像爸爸要跟妈妈吵架一样”


“那源源哥哥跟妈妈一样吗”


“嗯,不像不像,源源哥哥像爸爸给妈妈买礼物然后哄妈妈那样”


“哪样啊,是不是上次爸爸惹妈妈生气了,然后爸爸买了一个超级超级漂亮的包包给妈妈,然后爸爸亲了妈妈一下吗“


“好像是”


“妈妈有漂亮的包包,我们等下就有肯德基吃了,好开心啊”


“我也好开心”

评论(3)

热度(57)